(我決定要忽略我有多久沒更新了)

Strike Back

相信大家都知道 Strike Back 起初是英國 sky 電視台製作的戲劇,後來因為種種因素(包括主角 RIchard 跑去演哈比人),版權被美國 Cinemax 買走,第二季換成了雙男主角 Scott 和 Stonebridge,不過劇情上還是有銜接。不過 Cinemax 一直把美國接手後的第二季當成第一季,這陣子要播出英國的第一季(更名為 Strike Back: Origins),所以釋出了一些訪問作為宣傳。


這是拍攝期間在南非當地的訪談,現在看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這個是最近的訪問,因為 Richard 最近公開亮相的髮型就是長這樣。
cinemax官網高畫質版


Andrew Lincoln!!(Rick, The Walking Dead)
一定要看最後,很好笑XD

貼一下預告
"Before Stonebridge and Scott, there were Porter and Collinson."

其實 Cinemax 選在這個時候播出英國第一季蠻聰明的,Richard 因為哈比人而打開知名度,Andrew Lincoln 的 The Walking Dead 則是收視率驚人,兩位主演在美國都有一定名氣,宣傳也比較容易。


請讓我偷渡一下出演第四季的 Robson Green,一些幕後實在太可愛了。
(他是我之前寫過的 Wire in the Blood 的主角,好喜歡他)




一個是 cinemax,一個是 sky1,內容有重複,cinemax 的比較好玩。Robson Green 像被小伙子捉弄的中年叔叔,Sullivan Stapleton 超幼稚XD


Philip Winchester: "Fxxking pay attention to the scene, man!"


看了幕後才讓我很震驚的發現 Philip Winchester 居然不是英國人!不過他媽媽是英國人而且他唸過 LAMDA,但就算是這樣他的英國腔還是驚人的好。

BTW 我還沒看第二季和第三季所以請不要劇透給我,先看第四季是因為有 Robson Green。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