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公告因為太正式太嚴肅了(笑)

我個人不管看小說看影集看電影,只要是任何有劇情的東西,我都很痛恨無預警的被劇透(或是說爆雷),如果編劇要嚇我就讓他嚇沒關係,但是我很討厭事先知道劇情的感覺。
所以這裡的所有心得,或是任何的消息更新,我都會盡可能避免劇透,如果有的話我會在標題或是文章最前面註明,沒有註明意思就是可以放心看,你不會看到一半突然知道誰在季終的時候死了。大概是這樣。

BTW, 目前打算要先寫的是日前全劇終的 House,英國法律影集 Silk(我之前有稍微寫過一點,但這部戲非常精彩我一定要好好介紹),英國喜劇 Black Books 和 The IT Crowd(本來是想連 Yes, Minister 系列一起寫,但是調性差異有點大所以算了)。

來張可愛的 Rupert 吧XD

Rupert 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