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America The Men of 2012, Quarterfinals

這個殘忍的票選就這樣熱烈的殺到八強了,
(忙著期末考我都來不及即時更新了 Orz)

讓我們來看一下 BBC America 到底可以多殘忍!

 

第一組 Martin Freeman vs Colin Firth

………
………………
…………………………

這是想逼死誰!!
雖然 Jane Austen 的風格我不愛所以沒有把傲慢與偏見看完,
但是我超愛喬治六世和 Bill Hayden,完全無法抗拒 Colin 叔叔與生俱來的英國紳士氣質,
Martin 就不用說了,史上笑容最可愛的四十歲大叔!

 

第二組 Benedict Cumberbatch vs David Tennant

(應該要說還好我沒看 Dr.Who 還是我實在太愛 BC,這組我反而沒什麼掙扎,
雖然第十任博士也好可愛。)

這組是目前戰況最激烈的,粉絲快點去幫主子(?)衝票數吧!
戰況激烈的原因看去年的結果就知道了
BC 和 DT 去年可是一路殺到最後才敗給 Colin Firth 和 Alan Rickman,進入季軍賽,
這票選沒有種子制度嗎,怎麼可以讓去年的季殿軍八強就廝殺!

 

第三組 Tom Hiddleston vs Alan Rickman

(我沒看索爾沒看戰馬也沒看復仇者,所以我其實跟 Tom Hiddleston 不熟XD)
Alan Rickman 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冠軍賽,但是現在快輸給當紅炸子雞 Loki 了,
魔藥學教授果然不敵年輕的肉體嗎XD

 

第四組 Colin Morgan vs Bradley James

居然讓主子和僕人同室操戈,
帥國王和小巫師的戰爭從中世紀的 Camelot 城堡延燒到現代的網路上了,
內戰目前看起來是 Merlin 略勝一籌

八強賽進行到 6/27,在那之前用力的幫偶像投票吧!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