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又消失了這麼久很對不起啊 Orz
(常常用道歉開頭好像不太好,但更新很慢這個習慣積習難改XD)

之前因為在準備考試的關係比較忙一點,加上這陣子突然心血來潮開始惡補 Friends 的進度(是的,我大一看到第一季中間就沒有看下去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現在已經進入第十季了XD),所以就沒有什麼推薦可以寫,但還是有看一些新的東西。

喔對,進入正題之前,關於 BC 證實 Sherlock 已經簽約第四季的新聞,BC 後來澄清沒有這回事,他什麼都不知道,也都還不確定。不過當初第三季的消息也是第二季播完才公佈的,但其實二三季是一起簽的,大家就樂觀期待吧,最重要的還是第三季在英國當地的3/18要開拍了!

BBC ONE 公佈第三季第一集的名稱是 The Empty Hearse(空的靈車),意思是 Sherlock 的屍體不見了嗎XDDD via BBC ONE


最近在追的新劇有三部,The Americans,The Following,Golden Boy。目前最喜歡的是 The Americans。



故事背景設定在美蘇冷戰時期,男女主角是十幾年前進入美國潛伏的蘇俄間諜,表面看起來是一對平凡的中產階級夫妻,跟一對兒女住在郊區,但是事實上,生兒育女也只是上級的命令,讓臥底身份更有說服力。男女主角就這樣在美國住了十幾年,替國家執行任務。
劇情節奏不算太快,但是間諜題材該有的緊湊刺激都不缺。我很喜歡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張力,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夥伴,看似夫妻,但其實感情付出不是對等的;再熟悉不過的兩個人,在某些狀況下卻顯得生疏,很微妙的關係。
我覺得女主角很漂亮,男主角雖然不帥但是很順眼XD
目前第一季播到了一半,已經續約第二季。







The Following,我可以只介紹劇情就好嗎,這部實在太妙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XD

連續殺人犯 Joe Carroll 逃獄,並殺死了多名獄卒,FBI於是尋求已經退休的探員 Ryan Hardy 的幫助,因為當初將 Carroll 逮捕歸案就是 Ryan。Joe Carroll 原本是大學的文學教授,對愛倫坡的作品深深著迷,這也是他開始犯案的動機,專門挑年輕貌美的女孩子下手,因為他相信最美的事物就是美麗的消亡;他也有一種魅力,可以教唆他人為他所用。Ryan 接手之後,發現 Joe Carroll 在獄中有計劃性的招集了一群「信徒」,Carroll 不需要親自動手,他可以在遠方遙控一切計畫,連續殺人的計畫。
第一集的確有營造一種不知道可以相信誰,好像每個人都是 Carroll 的追隨者,那種壓迫又恐懼的感覺表現得很好,但是之後劇情的開展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大家可以試試看。





Golden Boy 我目前只看了一集,故事線主要是男主角從制服警員變成史上最年輕的警察局長的過程。
我有點受不了男主角,急躁又不成熟,但我想編劇是想呈現菜鳥怎麼慢慢成長的過程吧,我會再看個兩三集,這部值得觀察。
還有,男主角上半臉很帥,看下面的預告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這是4/4即將在 NBC 播出的新劇 Hannibal,與經典的沉默的羔羊、紅龍系列電影同樣改編自原著小說,FBI探員 Will Graham 由 Hugh Dancy 演出(我等他的新作品等好久了),而人魔 Hannibal Lecter 則由 Mads Mikkelsen 演出。這部跳過試映階段,第一季十三集會完整播出,真的很期待!
(不過 Hugh Dancy 在戲裡英國腔不見了有點傷心)




最後,Black Mirror 和 Death in Paradise 第二季都已經播完了,Whitechapel 第四季還在拍攝當中。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