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開始看影集,看到現在也將近兩年半了,每次看完一部很影集很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總會覺得找不到地方說。

無名荒廢太久,而且有太多以前的生活記事,一些比較私人的東西,不適合用來繼續發表開放性的文章;Facebook 的網誌功能太陽春,而且,我想寫給更多人看——更多喜歡影集的人,搜尋相關資訊的人,想進入這個世界的人——而 Facebook 僅限於朋友之間;至於噗浪,本來就不適合長篇大論。

 

大概在一兩個月前突然有了這個想法︰開新的部落格吧。

提供一些在中文世界裡比較缺少的資訊,一個專門寫歐美影集和演員的地方,一個我可以介紹我喜歡的東西給更多人的地方,所以,我就在這裡了。

 

會有多少人看呢,我不知道耶,之前寫了一篇 Sherlock 擺在無名,好幾個月沒有再打開,結果那篇文章現在默默的累積了一千兩百多人次,還有好心人留言。

不過比起人氣這種隨緣的東西,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可以寫多久。

因為我有個怪異的個性,我很喜歡寫東西,寫一篇推薦文都要寫很久(考慮用詞啊、加個圖片、貼個連結什麼的,反正我只要動了筆就會很龜毛),我又很懶,所以每次都嚷嚷著我一定要寫這部,然後兩個星期後就無疾而終了。

如果有人哪天有人覺得為什麼這麼久沒動靜,請來喊我一聲,確定我沒有忘記這裡還有一個部落格,然後提醒我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廢。

 

這篇叫起點,不過大概沒有走到終點的那一天吧,不管是看影集這件事,或者是寫部落格這件事。

 

最上面的圖片是自己合成上字的,有人說黑白比較一致性而且比較有質感,所以我就放棄彩色了,反正這五位男士怎麼樣都帥,他們是我看了影集之後出現在我生命中很美好的事物,希望我有空為他們各寫一篇文章。

(還有一位 Hugh Dancy 沒在圖片上,因為放不下了,但是他的名字還是有出現,犧牲他的原因是他幾乎都在拍電影,不太算電視圈的人)

 

之後會把無名那兩篇文章移過來,我是原作者,我不是抄襲我只是搬家而已(笑)。

我也會把散佈在各個地方的文章整理過來。

還有,歡迎留言,不管你認不認識我 :)

不寫了,反正有了影集的文章之後這篇就不會有人看了(大笑)。

 

  Hugh Dancy 在這裡!

Hugh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