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 BC 和 JS 都槓我真的傻了,Dominic West 果然是強勁的對手……
BC 看起來真的好失望,但是至少台上的得獎者還是提到他了,Sherlock 這部戲從編導到演員都是光彩奪目,但是同樣身為入圍者,JS 的關注就少了,還有另外一位入圍者笑容好燦爛風度真好。
看到 JS 的表情我都心碎了,Exile 演得這麼好,Life on Mars 也演得這麼好,這麼好的演員居然一座 BAFTA 都拿不到是有沒有天理啊!!

沒關係親愛的我們之後再來(拭淚)
不過 JS 似乎剛接了劇場工作,Mad Dogs 第二季也剛播完,要再看到他的電視作品要等一段時間了。

還有這位親愛的也是,第三季吧,第三季我們再一次把它拿回來,跟 Steven, Martin 組成 BAFTA 黃金陣容!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兩個都槓到底是為什麼啦!!!

 

難過的事說完了,恭喜 Andrew 獲得最佳男配角!!
他看起來好驚訝又感動,Congratulations!!! You deserve evety bit of  it!!!

 

當然還有 Steven,俗稱魔法特的神手編劇 Steven Moffat !!!!
接管 Doctor Who 之後又一手打造 Sherlock 這部風靡全英國的戲劇,由 BC 和 Matt Smith 頒獎給他再適合不過了。
他一開口就好好笑,一位幽默感渾然天成的大神XD
請趕快給我第三季吧拜託(跪)
(這不是完整版,但畫質好很多,完整版請上 Youtube 搜尋)

然後我會等待 BC 和 JS 都得獎的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